拍攝前只靠line和女主人凱莉聯繫,知道貓比較不適合外出,所以Rich的寫真初體驗就選在牠最熟悉的家裡拍攝,拍攝前凱莉一直強調Rich性情溫和、親人、愛撒嬌、不怕生,我心想,怎可能,至少我接觸過的貓都是冷酷、驕傲、寂寞的,沒想到拍攝當天Rich一見到我,馬上飛奔到我腳邊仰躺,意思是要我摸摸牠、逗逗牠,果然第一眼就讓人心融化!也太可愛了吧!

DSC_0689DSC_0541

邊拍邊和主人家聊天,知道凱莉原來過去養了好多狗和貓,是個深愛寵物的女生,從她介紹才得知Rich是布偶貓,是貓中體型和體重最大的一種貓,個性溫順友好,Rich是血統優良的貓後代,從眼睛、毛色、體型、骨骼都是有經過專業人士認定的,所以,Rich好高貴啊!(笑笑笑)

DSC_0710DSC_0697DSC_0681

Rich真的很幸福,在這充滿愛的家庭裡成長,是他們家的小兒子,姊姊FiFi因為從小和寵物生活所以也是個愛動物的可愛小女孩兒,男女主人個性隨和內斂,小小主人FiFi乖巧有禮貌,連寵物個性都這麼溫和平易近人,重點是,全家都是高顏值,怎麼有這麼高分的組合啦!

DSC_0660DSC_0617DSC_0493

今年9月剛好是Rich滿一歲的日子,主人家好用心,還特地請我拍攝了Rich寫真集留念,人家常說,寵物是家裡的一份子,陪伴是一輩子,果然,家裡養了寵物家中也變的超有愛的!

Rich生日快樂!

更多照片:https://goo.gl/dkwnMx

arrow
arrow

    Mason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